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企业正文

世界环境日丨美丽中国 我们在行动

2020-06-05 14:21来源:延杭智能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延杭智能企业在行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林间清澈的泉水,草地上的花香鸟鸣,我们的食物、空气、水等等,无一不来自大自然。我们汲取着自然给予的馈赠,攫取已超乎想象。在当下这个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特殊时刻,大自然在提醒我们,是时候重新思考人与自然的关系。这不仅仅是某一个人,某个城市或村庄,而是整个地球社区。

1972年6月5日,联合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第一次人类环境会议,通过了著名的《人类环境宣言》及保护全球环境的“行动计划”,提出“为了这一代和将来世世代代保护和改善环境”的口号。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在全世界范围内研究保护人类环境的会议。出席会议的113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名代表建议将大会开幕日定为“世界环境日”。在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也将每年的6月5日定为“环境日”。

改善人类居住环境,延杭智能在行动


延杭智能秉承智能装备,智慧物联,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自营智慧有机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垃圾分类运营监管智慧化解决方案、智慧环卫解决方案。已经建成全国500+项目案例,服务范围覆盖全国20个省,累计日处理量逾2148吨。引领绿色发展,助力生态赋能。

余杭街道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15T/D易腐垃圾处理

义乌福田街道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

10T/D餐厨垃圾处理

平遥洪杨环境餐厨垃圾处理厂

10T/D餐厨垃圾处理

整个垃圾从源头的产生要最终的处理,除了前端人人参与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垃圾的分类处置也是重中之重。延杭智能通过垃圾分类运营监管智慧化解决方案,帮助建设前端的收集、运输系统,并研发提供有机质垃圾处理解决方案,将易腐垃圾转化成环境友好的土壤改良剂(有机肥),净化环境改善人居生活环境。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延杭智能查看更多>企业在行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