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做快乐工作的好员工培训

2020-07-20 10:50来源:兴泸水务作者:贾贵敏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提高水务员工的职业素养,改变员工观念,激发员工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提高员工归属感及企业凝聚力。兴泸水务集团于7月18日组织“做快乐工作的好员工”培训,集团公司各职能部门、旗下企业近三年新招大学毕业生、后备班学员等共180余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本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清华、北大、上海交大等名校客座教授闫伟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分享。通过对阳光心态-改变习惯、品行修炼-提升自我、有效沟通-人际和谐、真诚感恩-勇担责任、找准方向-积极行动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闫老师以深入浅出的例子、言简意赅的语言、幽默诙谐的调子向在场学员从身、心、情、意四个维度提供职业续航力,用长达六个小时的时间为学员做了一次深刻的“修行”,用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让学员更好地了解自己、了解身边的同事,学会如何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中找到一个最佳的平衡点。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极大,无论从授课老师的授课能力和内容安排,都超出预期,课堂气氛活跃,内容充实,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培训!

延伸阅读:

兴泸水务集团第6次安全环保例会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推进会

兴泸水务吹响工人先锋号 争做时代奋斗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