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中标喜讯!华展股份再创佳绩多项目捷报频传 累计金额超5000万

2020-08-06 10:23来源:猫先生环保关键词:智能垃圾分类垃圾分类回收设备猫先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盛夏已至,南京的气温还在不断攀升,与此同时我们的项目也是一路“标”升,喜报频传,先后中标省内多个重点垃圾分类项目,累计金额超5000万!

1.溧水经济开发区2020年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先行先试小区垃圾房及设备采购项目

2.溧水经济开发区2020年25个小区的垃圾分类定时定点投放垃圾房及相关设备采购项目

3.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保洁所关于智能垃圾分类房采购项目

4.南京市溧水区永阳街道小区垃圾分类设备采购及服务项目(广城、文苑小区等)

5.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沙洲街道垃圾分类2020年示范小区购买服务采购项目

6.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沙洲街道垃圾分类先行先试小区垃圾亭、房设施采购工作

7.大厂、顶山、泰山、沿江及葛塘、长芦、盘城街道小区生活垃圾循环利用建设工程-试点采购垃圾亭、垃圾房及服务安装

多个项目的顺利中标,体现了各项目方对华展猫先生智造综合实力和技术优势的肯定。连续的中标,大量的产品急需落地,对华展也是一次考验,也突显出了我们强大的又一核心竞争力“柔性供应链”。我们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一条龙服务,加上柔性供应链的加持,力争做到服务政府和客户满意度100%。

猫先生将集中力量组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精心做好项目工程建设,充分展现公司在 垃圾分类智造领域的技术力量及水平,打造精品工程。集中优势、量身“智”造,为建设垃圾分类示范社区全力以赴。

2019年,南京入选全国首批46个垃圾分类试点城市,并于今年正式启动实施主城区居民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工作。为了治理社区垃圾分类,政府在全面覆盖基础分类投放设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设备的便利化、智能化、专业化,通过市场招标,购买专业服务,进一步满足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新期盼。多地采购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设备是实力加持,同时也能看出政府对于推进垃圾分类事业的决心。

近日在多个地区出现了“互联网+垃圾分类”的智能化垃圾分类模式。南京溧水区率先采购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房,采用“两定一撤”模式,撤除原有分散垃圾桶,改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分早晚两个时段集中投放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同时考虑到居民方便度和接受程度,在试点期间也设置了延时投放时段。为确保定时定点投放工作成效,华展猫先生配合街道社区在集中投放点站岗值班,及时制止乱丢垃圾行为,成功打造垃圾分类试点小区。

混投混运问题一直是垃圾分类工作的顽疾和症结,也是难点和痛点所在。猫先生使用专车专运,日产日清,有效缓解了因厨余垃圾乱堆乱放引起的社区环境污染问题。这只是南京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一个缩影。日前,建邺区、江北新区也先后采购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房完成传统垃圾投递至智能垃圾分类的转变,智能环保已渗透进生活的方方面面。

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房针对可回收物及厨余垃圾回收,集设备定位、智能监控、智能投口、语音提示、智能防夹手、智能称重、身份识别、智能中控、满溢检测等多功能于一体。

将传统的垃圾分类回收箱智能化、数据化,改变居民的垃圾投放习惯,减少了前端人员监督成本,实现垃圾分类的精细化管理;提高了可回收垃圾的再生利用率,让垃圾分类的效率愈来愈高;对环保和城市的绿色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不仅如此,华展猫先生还提供生活垃圾智能管理平台,对居民垃圾投放与收集实施智慧监管,进行统计分析,分析数据为日、周、月,并提供曲线图等可视化展示功能,使城市管理者能及时掌握城市生活垃圾收集产生、分布、资源投入、收集人员工作效率等情况,为城市规划制定、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安排提供决策支持。

公司拥有2个发明专利、230个著作权、9个软件著作权、40个实用新型和120个外观专利。模式是在试点小区内铺设智能垃圾分类回收设备,在小程序上绑定账户后即可使用设备投放垃圾,并获得相应积分奖励,积分可用来在线下兑换机兑换日常用品。华展在全国范围内以此模式运营了众多垃圾分类项目,目前已入驻上海、南京、北京、天津、香港、广州、苏州、成都、福州、西安、长沙、杭州、常州等48个城市,上千家个小区,上百家家机关单位,上百家学校和医院等。

华展成立以来,积极落实国家的垃圾分类战略,在具备生产环保智能设备创新生产的能力之余,一方面通过与垃圾分类运营商签订代理模式供应设备,一方面为其集中属于垃圾分类回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不影响原有产业链格局的情况下以政府、运营商作为渠道,为其提供完整的物联网硬件以及成熟的解决方案,使得业务模式形成完整闭环。

智能垃圾分类将是垃圾管理的未来发展趋势,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模式立足于需求现状和现有的信息技术水平,参照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建设一套适合城市现状的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化管理系统,同时具备可复制性和可扩展性。行业前景可期明朗,华展诚邀有识之士,共享市场!智能垃圾分类高端品牌,认准华展猫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垃圾分类回收设备查看更多>猫先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