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共同把握市场新机遇!华展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面向全国招商加盟

2020-08-18 11:00来源:猫先生环保关键词:智能垃圾分类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猫先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根据国家住建部统计,全国600多座大中城市中,三分之二城市已陷入垃圾包围之中,四分之一城市已没有堆放垃圾的合适场所。 但是,其实世界上本没有绝对的垃圾,只有放错地方的资源,猫先生以此为目标,不断创造升级智能化垃圾分类产品,让放错的资源真正找到归处,积极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企业简介

“猫先生”品牌是江苏华展环境艺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展股份)旗下自主创新品牌,依托华展股份深耕相关行业十六载的研发智造经验,提供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整体化解决方案,包含智能化软硬件产品、宣导活动、清运车辆、分拣中心及数据大屏和运营团队一整套垃圾分类服务。

公司智能垃圾分类产品采用智能化与5G物联网技术融合,自主研发创造出具有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异味控制系统,设备选材均甄选国内一线品牌,致力于为智造、生态、人文、智能的幸福家园而奋斗,为助力智能社区、智慧城市建设而努力,为有效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创新。

企业服务保障:多重服务保障加盟商,让加盟商更加放心

1.智能化硬件设备

产品种类繁多,根据不同场景设计最佳方案。

F75A:猫先生智能垃圾分类房依托自主研发与设计,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辨识度十分高。智能垃圾分类房集光触媒除臭技术、AIC卡刷卡开启、 微信程序扫码与手机号登录 、智能投口(刷卡,按钮,超声波感应) 、智能称重 、满溢报警 、清运提醒 、设备定位/监控抓拍/实时查看等功能,真正做到实现垃圾分类溯源可追、自动提醒垃圾清运、超声波感应自动关闭功能等能力,始终引领“垃圾分类+互联网”的全新模式。

T345:此款智能垃圾分类亭除了常规配置IC卡刷卡开启、微信程序扫码 、智能投口(刷卡,按钮) 、智能称重 、满溢报警 、清运提醒 、设备定位/监控抓拍/实时查看等功能,还可以选配感应洗手池、礼品兑换机 、爱心宠物小站、除臭系统等功能。设备智能化称重,实时监测并上报垃圾重量,精准度更高,方便数据采集和分析。爱心宠物小站的设置为设备硬朗的外表增添了一丝温暖。

H660:该款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站分为纸品、金属、塑料、纺织、玻璃、有害六种可回收物,大众投递可回收后可以直接提现,也可以在设备上兑换心仪的礼品。此款设备功能包括设备定位、智能监控、智能投口、语音提示、身份识别、环保值兑换等功能。实名制投递,积分奖励设置,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分类垃圾柜L130:从源头开始,从家庭/办公室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此款设备根据应用场景主要设置了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和可回收物,并贴心在可回收投口上安置碎纸机,充分考虑工作环境,设备的每个小细节设置都是设身处地为使用者考虑,切实做到了垃圾分类,以人为本。

2.智能化软件平台

(1)TO C端:猫先生社区环境管家APP&小程序、猫先生OS触摸屏系统、猫回收APP客户端

(2)TO B&TO G:猫数据大屏展示系统,提供垃圾分类数据可视化大屏,可以清晰的查看运营过程中所有数据,只要居民参与投递,数据大屏会及时跳出居民信息及现场投递照片。后期可以针对所有的数据进行分析统计。

3.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4.垃圾分类科普教育

打造超强互动的垃圾分类宣教中心,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宣教中心(环保岛)是整个区县垃圾分类知识宣导的重要窗口,其包含:垃圾分类知识介绍、实物模型展示、互动交流专区三大模块,满足学生、普通市民及政府领导的参访与学习。

5.输出标准化模式

(1)车辆标准化

猫先生使用专车分类清运可回收物与有害垃圾,车辆包括:厢式全封闭电动三轮车、4吨厢式货车、厢式面包车;回收人员收到满溢报警后,立即前往将可回收物清理至中转站,中转站进行粗分再由封闭式货车清运至分拣中心进行细分,最后由货车清至末端处理厂。

(2)活动多样化

除了常规社区入驻宣导地推活动之外,猫先生还根据入驻地区实际需求及区位特点,策划丰富多彩的专场活动。例如,二手市集闲置物品兑换活动,低附加值垃圾专场兑换活动等,有效宣传垃圾分类环保活动,调动用户积极性。

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互联网+垃圾分类”,构建全民参与新路径

1.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拥有2个发明专利、230个著作权、9个软件著作权、40个实用新型和120个外观专利。并且建设类资质齐全,多年安装施工经验。

2.柔性供应链

自有工厂+外协供应链,可以在短时间内满足政府的建设需求。

3.物联网大数据

通过对不同维度数据处理,为政府部门提供真实有效的垃圾分类数据。

截止目前,猫先生已成功入驻全国超20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累计包括北京、中国香港、南京、上海、广州等49个城市。猫先生一路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专业化的服务、高质量的产品,快速全面的技术研发和雄厚的市场实力,已成功中标超1个亿,其中智能垃圾分类亭房单月中标额超5000万,充分展现品牌的格局与力量。

垃圾分类市场前景:站在“风口”上的产业,百亿蓝海等你抢占!

国家需求:我国每年产生的生活垃圾,80%以上可作为再生资源回收和利用,垃圾分类有助于环境的改善。目前国家各省市也在紧锣密鼓地出台相应垃圾分类条例,真正将垃圾分类推向“强制时代”。

城市需求:目前绝大部分的城市垃圾仍然采用混合收运的方式,缺乏专业垃圾分类设备、运输车辆。猫先生专业自主研发生产垃圾分类设备,并且相关资质齐全,是加盟合伙的不二人选。

居民需求:设立垃圾定点分类投放,以积分补贴的模式,鼓励市民垃圾分类,加快垃圾资源化利用与推广。而我公司在居民需要外出扔垃圾的时候,推行了大件上门回收再生资源项目,其一是便捷了居民,打下了群众基础,再就是扩大了公司利益化。

期待有梦想、志同道合的您加盟,共同把握市场新机遇!

全网搜索:猫先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垃圾分类查看更多>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查看更多>猫先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