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荣誉|华展猫先生荣获“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案例企业”称号

2020-09-28 15:51来源:猫先生环保关键词:再生资源回收垃圾分类猫先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促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绿色发展,引领绿色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第五届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大会在长沙开幕。本次活动大咖云集,干货满满,是一个高层次的技术交流平台、信息沟通平台和对接洽谈平台。

会议重点围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政策解读、企业工作经验分享、国家标准制定、新型回收模式分享等内容进行分享交流。会上,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副秘书长崔燕,为2019年入选商务部新型回收模式案例的14家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指出“目前,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供需趋于平衡,政策赋能助推行业快速发展,从资源属性向环境属性转变的共识更加明确,其中,特殊品种再生资源信息化溯源技术开始萌芽,废旧纺织品回收逐步进入社区,垃圾分类制度促进回收行业再现发展契机,回收企业要在政策引导下,继续加强绿色回收体系建设,推进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

猫先生环保作为智能垃圾分类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本次行业大会中荣获“全国再生资源新型回收模式案例企业”荣誉。猫先生环保相关负责人,针对“两网融合”将本公司新型智能垃圾分类运营模式作了精彩解读和分享交流,得到了与会领导及同行的高度认可,多家企业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与猫先生环保携手合作,达成共赢!”

除此之外,猫先生环保还受邀参观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本次绿博会对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绿色资源、绿色产业、绿色文明、绿色经济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让大家对绿色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绿色环保市场的形式有了更全面的认知。

再生资源产业作为发展循环经济的重要载体和有效支撑,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途径。猫先生环保致力于精工制造16载,希望随着时代的进步,不断制造出符合居民使用的设备,在垃圾分类这件事上为居民提供一丝“便利”,从源头让垃圾分类规范化,为资源再利用化的达成构建有利桥梁。华展猫先生诚邀有识之士加盟,共同为美好家园环境而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资源回收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查看更多>猫先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