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污水公司组织员工赴资阳、成都、内江、绵阳考察学习并召开总结会

2020-09-24 10:03来源:兴泸水务作者:蔡露枫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展示行业的发展现状,鼓舞员工再创佳绩的斗志,学习行业内先进公司的管理和技术经验,提升公司的管理和技术水平,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兴泸水务旗下的兴泸污水公司先后组织四批管理人员和员工赴资阳、成都、内江、绵阳开展考察学习。为把考察学习成果更好地适应于公司管理和技术能力的提升,近日,公司召开考察学习总结会。公司副总经理贺萍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职能部门主管、技安科长、厂办主任、不当班的班组长、一线员工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交流会上,各考察小组领队结合公司现状、自身工作实际和考察学习成果作交流汇报,通过与考察学习单位进行比较,结合其先进经验,对公司管理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既看到了差距和差别,也看到了思路和前景,更新了观念,学习到了先进的经验,今后一定会把考察学习中所见、所思、所想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

随后,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依次对考察学习汇报材料的内容和建议作交流发言。

最后,污水公司代理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易其江对本次考察学习作总结讲话。公司从内部交流学习向外部交流学习的方式值得肯定;找出差距,通过考察学习要找出我们在竞争意识、危机意识、主动意识、大局意识方面的差距;要做得更好。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在做好生活污水处理的同时,还需做好工业废水、酒类废水、页岩气废水等产业,最终谋求公司稳定发展。

延伸阅读:

回顾红色历史 共筑祖国富强——兴泸水务集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方寸之间感受美”——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手机摄影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