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双节”保供暨第9次安全环保工作例会

2020-10-12 14:26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石佳鑫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2020年9月30日,水务集团召开了“兴泸水务集团2020年“中秋、国庆”安全环保工作布置会暨第9次安全环保职业健康工作例会”。会议由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旗下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全环保部经理罗超平对9月安全环保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其次由污水公司、制水公司、江阳区供水分公司、工程管理部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环保工作布置进行了汇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传达了《泸州市2020年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成员会安全生产第65次市长督办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和《兴泸投资集团双节前安全环保工作例会暨9月份安全环保工作例会会议纪要》的文件精神。

1.jpg

廖星樾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基本原则,深刻理解其中的含义;要纵深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持续强化隐患问题整改,将隐患排查治理实现闭环管理;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压实、层层传递安全生产责任,将责任真正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班组、每个员工,确保我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加强监管整治;要强化秋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和流感呼吸疾病,各单位要实行常态化管理,高度警觉,出现问题能够立即快速响应;加强用电安全,排查隐患,一旦发现立即整改,避免引起火灾。

最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首先对我司第三季度安全环保工作成效,安全环保生产持续向好的形势表示肯定。张歧强调,要重视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工程管理部、工程分公司要认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强化安全意识、管控手段,管理上要打开情面,敢于硬碰硬,切实提升建筑工地的安全管控;要在双节期间保证安全足量优质供水,污水公司、繁星公司要确保达标排水;要持续加强值班值守,保障通讯畅通,强化信息报送,做到“首报快,核报实,续报准,终报全”。要求各单位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