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天津市工商联领导莅临同阳科技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9 10:22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环境监测技术环境在线监测仪器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同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光谱检测技术和环境监测技术等领域拥有较高的技术水平,主营业务为环境在线监测仪器,环境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和环境在线运维服务。

10月28日上午,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娄杰、经济服务部部长任竹梅、经济服务部一级调研员牛军、经济服务部副部长田可、经济服务部四级调研员张营华、经济服务部二级主任科员张旭一行莅临同阳科技调研指导工作。公司总经理陈文亮、人力资源总监张鹏、知识产权部经理郭晓霞负责接待并参与座谈。娄主席一行在公司领导的引领下参观了同阳公司,深入了解了同阳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莅临领导对同阳的经营发展方向表示充分认可,对同阳近年来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和对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对同阳入围2020天津市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技术查看更多>环境在线监测仪器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