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为五中全会、酒博会保驾护航——兴泸水务集团开展安全、环保交叉检查

2020-10-30 15:04来源:兴泸水务作者:石佳鑫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保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泸州市酒博会的顺利召开,结合水务集团“排险除患”工作安排。水务集团于10月20日-23日组织开展安全、环保交叉检查,以保证会议召开期间的安全、环保形势持续稳定,同时集团公司在安全环保管理中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各相关单位接到交叉检查通知后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立即抽调人员成立检查小组。本次检查采用不打招呼,直接到现场检查的方式,污水公司小组检查制水公司南郊水厂、南郊二水厂、北郊水厂、茜草二水厂;繁星公司小组检查污水公司鸭儿凼污水处理厂、二道溪污水处理厂、城南污水处理厂、城东污水处理厂;制水公司小组检查繁星公司金龙镇金龙社区污水处理厂、官渡社区污水处理厂、胡市镇污水处理厂、通滩镇污水处理厂;工程管理部小组检查工程分公司在建工地;工程分公司小组检查工程管理部北郊二水厂工地。

各检查小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发出整改通知,要求问题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对隐患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和监控措施,制定隐患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限期整改,确保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泸州市酒博会期间安全、环保形势持续向好,优质足量供水、稳定达标排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