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可迪尔:废液治理业务一经推出备受欢迎 负压蒸馏设备已顺利发货

2020-11-04 10:10来源:可迪尔关键词:废液治理负压蒸馏设备可迪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可迪尔废液治理业务一经推出,就受到环保朋友的广泛关注。

今天,用于治理MVR母液的负压蒸馏设备已顺利发货。

负压蒸馏出的水可回收利用,排出的釜残压缩至10%,大大降低了委外处理成本,这是业主最看重的,也是业主选择可迪尔的重要理由之一。

1.jpg

处理量:400-500L/H

物料成分:硫酸铵40%-45%、絮凝剂2%、碳酸氢铵1%等MVR母液(含水率约52%)

工艺:物理法低温蒸馏处理

2.jpg

每一份订单,都是对品质的肯定

可迪尔工厂园区满载的货车,忙碌的可迪尔工人和协助装货的人员都在有条不紊地的进行,前方销售的每一笔订单后方生产都会有序保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可迪尔废液治理业务出现了产销两旺的大好形势。

可迪尔严格做好品控,确保各部门运作不受影响,每一次发货工作人员都要对装卸、运输过程中的安全事项进行排查,确保发货顺利,高效的将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可迪尔废液治理设备优势

1.高盐废液直达结晶:针对高盐废液可以做到结晶。

2.液体零排放:减量90%以上,可直接将废液蒸发。

3.真空泵持久稳定:德国进口,确保蒸馏釜中压力稳定,寿命可达十年以上。

4.处理成本降至25%:有效减废,直接降低业主运行成本。

5.无堵塞和结垢问题:设备结构设计独特,保证不堵塞,不结垢。

6.占地面积小:全自动化运行,通电即用,使用寿命长。

7.设备运行稳定:设备可连续运行,操作简单。

8.设备广泛适用:根据成分不同,选用不同材质的设备。

延伸阅读:

可迪尔进军废液治理领域 打破传统高额的委外处理成本壁垒

可迪尔进军污泥干化领域 品牌领跑 技术挂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液治理查看更多>负压蒸馏设备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