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可迪尔进军废液治理领域 打破传统高额的委外处理成本壁垒

2020-10-26 10:06来源:可迪尔关键词:废液浓缩治理负压蒸馏设备可迪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VOCs治理领域中,可迪尔的地位举足轻重,早已久负盛名,特别是其筒式转轮快速供货、沸石含有率75%以上,浓缩40倍,净化效率98.5%等优势,备受市场青睐。

近日,可迪尔对外宣布,成立可迪尔能源装备(天津)有限公司,进军固废和废液领域,正式开拓污泥干化和废液浓缩治理业务。

据悉,可迪尔废液浓缩治理采用负压蒸馏(低温蒸馏)减排技术,该技术源自于日本,可直接帮企业降低委外处理成本。

据可迪尔能源装备(天津)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使用可迪尔负压蒸馏(低温蒸馏)设备后,与传统直接委外处理成本相比,每年可降低80-90%。以化学废液浓缩危废为例,月处理量300立方米,经过可迪尔负压蒸馏设备(低温蒸馏)处理后,每年的成本可降低84.4%,即15192000元。(包含负压蒸馏设备的运维等所有费用)。

1.jpg

负责人还介绍说,可迪尔负压蒸馏(低温蒸馏)设备独有的结构设计,可以有效避免堵塞和结垢问题 ,而且针对高盐废液可以做到结晶。可迪尔所有负压蒸馏(低温蒸馏)设备均采用德国进口真空泵,可以保证设备持续稳定运行,一般寿命可达到十年以上。

技术原理:

利用真空泵将蒸馏釜抽真空至-90kpa以上,水的沸点降至45℃左右,当废液进入蒸馏釜时,水在此温度下蒸发成水蒸气排出,沸点高于水和不溶于水的固体物质残留在蒸馏釜内,分阶段进行排料。

2.jpg

切削油废液浓缩数据测试


可迪尔负压蒸馏(低温蒸馏)设备适用范围非常广,浓缩电镀废液(金、银、铜、镍...等)、阳极处理磷酸废液、乳化型切削液废水、研磨废液、涂料废液、氟酸处理废水、硫酸铵废液、含硼废液等各类含盐废液、污泥浓缩脱水均可使用,根据成分不同,还可选用不同材质的设备。

如今,可迪尔设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专业的检测分析设备及研发团队,可迪尔和中国环保市场的需求紧紧结合在一起,打造广泛影响力并且能够为客户持续创造更多价值的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液浓缩治理查看更多>负压蒸馏设备查看更多>可迪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