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兴泸污水公司各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0-11-18 10:49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陈诗幻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2020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9个消防日,为切实做好“119”消防宣传月工作,进一步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11月上旬,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公司纳溪分公司、泸县分公司各组织了一次火灾事故及应急疏散演练。

此次消防演练,紧扣119消防月宣传月“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主题思想,是结合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提升企业应急处置水平的一次重要演练。按照“统一指挥、功能齐全、反应灵敏、运转高效”的工作要求,公司组织员工进行桌面推演,让本单位、本岗位的职工熟悉应急处置内容,能够熟练掌握火灾逃生技巧以及消防器材的分类、使用方法。

在后续的实战演练中,各单位认真对待,全情投入,准确地完成了规定任务,全面考验了公司的预防预警、分级响应、过程处置、应急终止、物资储备等应急管理能力,全面提高了各级人员应对避险、抢险、处置的应急处置能力,夯实了员工安全消防意识火灾防控基础。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