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7位上市检测机构高管辞职

2020-12-13 08:49来源:质量与认证关键词:环境监测检测上市检测公司中环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多名上市检测公司高管辞职。认证君根据公开发布的公告整理如下。

中环检测董事陈洁辞职

近日中环检测发公告称,本公司董事陈洁女士因个人原因自 2020 年 11 月 29 日起不再担任董事。上述离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800,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6.5965%,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离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陈洁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组织选举新任董事,为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任董事就任前,陈洁女士仍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董事职责。中环检测表示,陈洁女士辞去董事职务后,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上带来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选举新任董事承接工作。

据资料显示,中环检测专注于环境保护检测如水、空气、土壤等领域的检测技术服务开发与推广。

天鉴检测监事会主席冯骞、高级管理人员罗晓微辞职

近日天鉴检测发公告称,本公司监事会于 2020 年 11 月 24 日收到监事会主席冯骞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 年 11 月 24 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监事职务。另据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 11 月 25 日收到信息披露负责人罗晓微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 2020 年 11 月 25 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 的 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天鉴检测表示冯骞女士、罗晓微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资料显示,天鉴检测为综合性的独立第三方评价与检测服务机构,根据业务发展及市场需求,公司开展环境监测检测及相关技术服务,职业健康技术服务,消费产品检测等技术服务,涉及化学、物理及生物检测与评价技术,职业健康监护与临床检测等专业技术领域。

嘉源检测董事张桂花辞职

近日嘉源检测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 11 月 18 日收到董事张桂花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张桂花女士的离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会将在规定时间内确定董事候选人员,通过股东大会审议,确保董事会成员人数符合要求。

嘉源检测表示,张桂花女士辞去董事职务未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嘉源检测开展环境检测、土壤检测、食品检测、农残、兽残、饲料化肥、化妆品保健品检测、职业卫生检测、公共场所检测、食品生产咨询、环境类咨询等检测咨询业务。

元本检测监事会主席蔡时标、副总经理金志坚辞职

元本检测发公告称本公司监事会于 2020 年 9 月 18 日收到监事会主席蔡时标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 2020年 9 月 18 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技术总监职务。蔡时标同时辞去公司监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将召开股东大会补选新任监事。在新任监事就任前,蔡时标先生仍应当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的职责。

元本检测表示,蔡时标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金志坚先生因工作岗位调动原因辞去副总经理的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另据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于 2020 年 9 月 18 日收到副总经理金志坚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 2020 年 9 月 18 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0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元本检测表示,金志坚先生因工作岗位调动原因辞去副总经理的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资料显示,元本检测属专业技术服务业中的质检技术服务小类,行业代码为M7450。随着国家体制改革步伐的加快,检测行业近几年正在逐步向民营企业开放,公司作为浙江省能力较强的第三方民营综合性检测机构,与省内及一些周边地区的第三方民营检测机构相比,在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领域,有强大的业务承担和技术服务能力。

中纺标总经理马咏梅辞职

中纺标发布公告称,本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10月19日收到总经理马咏梅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 年 10 月 19 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 220,000 股,占公司股本的 0.2981%。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长、董事职务。据了解,因上级主管单位人事任免变动的原因,马咏梅女士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中纺标表示,马咏梅女士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聘请新任总经理。据资料显示,中纺标是一家集标准、检测、计量、认证、验货多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纺织及轻工产品的检验检测和认证服务、纺织仪器检定校准以及试验用耗材销售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检测查看更多>上市检测公司查看更多>中环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