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匠心独运 引人入胜 ——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TTT内训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2020-12-14 14:31来源:兴泸水务作者:贾贵敏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为帮助公司内训师在课程开发与设计、授课技巧、舞台呈现及课后评估等方面掌握专业的方法与技巧,提高公司内训师队伍素质,打造一批愿讲课、会讲课、讲好课的专业内部讲师队伍,有效推动兴泸水务集团公司员工内部教育培训工作,沉淀公司智慧,传承公司文化,兴泸水务集团公司于12月4日-5日组织开展了“TTT企业内训师业务能力提升”专项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企业培训管理优化研究学者,国家企业培训师资格认证导师徐睿之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进行分享,公司内部培训师共计39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1.jpg

徐睿之老师授课风趣幽默,课堂氛围活跃,学员积极主动。此次培训采取互动式教学模式,通过分组讨论、竞技比赛、案例分析、情景模拟、上台演练和游戏互动等集趣味性和启发性于一体的活动,让学员在培训过程中担任好编、导、演三种角色,引导学员们积极领悟培训课程中开发设计、现场授课技巧的痛点、痒点和关键点。

两天的培训在热烈的气氛中悄然结束,内容紧凑而丰富,形式活泼而富有激情。此次内训师TTT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既是教学理论的深度学习,也是教学实践的现场观摩。通过此次‘教-学’、‘学-练’的多重参与方式,启发公司内训师的课程设计思路,培养内训师的授课技能,让公司内训师成为公司经验传播者、技能训练师、业务推动者和企业文化宣讲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