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组莅临同阳科技考察调研

2020-12-17 10:14来源:天津同阳科技关键词:环保节能设备环保产业天津同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导 读

12月16日上午,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信息部主任李宝娟、主管王伟,政策研究与咨询部王婷一行在天津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王之顺的陪同下莅临同阳科技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公司总经理陈文亮、环境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黄承韬、销售总监宋世浩、知识产权部经理郭晓霞、区域销售经理徐悠兴负责接待并参与座谈。

李主任一行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同阳,详细了解了同阳的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对同阳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同阳的发展模式和创新之路给予高度认可。

参观结束后,协会调研组在同阳组织召开了天津市环保产业扶持政策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天津众航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市塘沽鑫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新奥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天津红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和一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天津本地环保企业的代表也一同参与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对天津市环保产业市场、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环境、环保治理工程及服务监管以及融资贷款等方面提出困境与建议;协会调研组针对市场规范、团体标准制定、奖项设定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李主任表示,中环协将结合本次在天津调研的情况,整理汇总目前《实施意见》政策落实情况、问题和建议,积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适时向相关政府部门反映,促进解决行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环保企业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节能设备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天津同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