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季红军一行莅临元琛科技走访调研

2020-12-30 17:10来源:元琛科技关键词:元琛科技周冠辰元琛大健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推动企业工会健康发展,积极主动为企业解忧排难,做好服务,12月22日下午,合肥新站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季红军一行来到安徽元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元琛科技)进行走访调研,先后参观了元琛大健康生产车间、周冠辰蓝领创新工作室、党建活动阵地,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和工会工作建设等情况汇报。

1.jpg

在元琛大健康生产车间内,总经理梁燕就企业建设的“熔喷布生产线+纳米膜生产线+口罩/防护服生产线+第三方检测服务”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季红军一行来到周冠辰蓝领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周冠辰全面介绍了工作室年度目标、团队建设和科技创新成果等情况。

2.jpg

在此次调研走访中,季红军对周冠辰蓝领创新工作室将工作室与工作实际、生产需求相结合,使之真正成为劳模工匠精神的传承地、企业文化的传播地、业务技能的传授地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季红军强调,要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依托蓝领创新工作室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等人才队伍培养模式,团结带领职工不断学习进而提升自身职业素养,不断推动工作创新、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服务,让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在广大职工中发扬光大。

3.jpg

同时,还叮嘱企业工会应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经常开展工会活动,建设一流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职工对工会的认同感和信任感,增强企业工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实现职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

延伸阅读:

废弃SCR脱硝催化剂高效循环利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元琛科技查看更多>周冠辰查看更多>元琛大健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