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博世科:广州环投集团将成第一大股东 广州市政府将成实控人

2021-01-06 08:0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博世科广州环投集团王双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5日博世科公布,公司收到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四位共同实际控制人的通知,上述四位共同实际控制人于2020年12月31日与广州环投集团签署了《广州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关于转让所持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同日,王双飞与广州环投集团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共同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一致行动协议书之解除协议》。

根据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转让协议》,四位共同实际控制人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直接持有的40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9.85%)转让给广州环投集团。广州环投集团拟根据协议约定的条款和条件受让上述标的股份。此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12.60元/股,股份转让价款的总额为5.04亿元。

根据附条件生效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王双飞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499.1970万股(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11.09%)对应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广州环投集团行使,该表决权的委托事宜自《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受让股份过户至广州环投集团名下之日生效。

根据附条件生效的《解除协议》,自《股份转让协议》项下的标的股份过户至广州环投集团名下之日起,王双飞、宋海农、杨崎峰、许开绍四人解除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协议》即告生效。

通过上述股份协议转让、表决权委托和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事项,此次权益变动后,广州环投集团将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275.3423万股,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13.00%;持有享有表决权的股份9774.5393万股,占截至2020年12月28日公司总股本的24.09%。广州环投集团将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广州市人民政府将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世科查看更多>广州环投集团查看更多>王双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