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恒通环境2项服务入选2020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

2021-01-22 17:28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黑臭水体治理地下排水管网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服务)推广,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工作,恒通环境黑臭水体治理服务”、“地下排水管网清淤服务”2项新服务荣登2020年第一批(总第十二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名单,并于2020年12月颁发证书。

近年来,恒通环境充分发挥工程服务、科技创新两大核心要素资源互补,互相赋能的发展优势。针对黑臭水体治理、地下排水管网清淤相继研发出有限空间作业清淤、非开挖修复、底泥生态原位修复、河湖清淤治理、污泥无害化处理等先进技术,形成了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及应用体系,已在全国多个管网清淤及黑臭水体治理重点工程成功应用。

在工程服务领域,恒通环境提出“清淤-检测-修复-管网大数据管理”四位一体模式,成为业内首批构建管网普查检测、管网清淤、管网非开挖修复、管网大数据管理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不断助力城市管网产业提质增效。

未来,恒通环境将借助产业投资、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新材料研产、工程服务、数据管理、智慧运维等七大业务板块,形成创新发展体系。积极建设结构完善、运行安全、人居环境美好的城市管网,提升全周期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网产业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黑臭水体治理查看更多>地下排水管网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