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首创股份2020年预计净利同比增加4.31亿-5.27亿

2021-01-26 09:30来源:挖贝网关键词:首创股份污水处理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股份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20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3,128万元到52,711万元,同比增加45%到55%。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42,782万元到51,339万元,同比增加50%到60%。

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5,83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5,565万元。

本期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拓展主营业务,环保项目陆续投入运营,污水处理量、自来水生产销售量逐步增加,同时部分存量项目水价调整,水务运营收入相应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加强工程建设项目的整体管控,工程管理水平逐步提升,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收入增加。

报告期内,国家在宏观经济方面的相关惠企政策使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增加。

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加强节能降耗、科技创新、管理提升等方面的主动作为,公司各项费用管控良好。

挖贝网资料显示,首创股份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和绿色资源管理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股份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