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支持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 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为恒通环境颁发捐赠证书及感谢信

2021-03-19 16:04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科技创新水环境治理恒通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恒通环境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颁发的捐赠证书及感谢信,对恒通环境关注国科大发展,注重国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爱心举措及崇高精神表示感谢。

21_meitu_1.jpg

22.png

事件回顾:

2020年5月1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挂牌仪式在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举行。中国科学院大学——中机恒通联合实验室作为国科大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第一个联合实验室正式揭牌成立。同时,恒通环境向国科大教育基金会进行捐资,设立“中机恒通基金”,支持国科大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2020年12月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怀柔科学城产业研究院暨魏桥国科研究院正式入驻怀柔科学城创新小镇。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 常务副校长王艳芬、怀柔区委常委 副区长郭文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机恒通联合实验室主任郝彦宾共同为中机恒通联合实验室授牌。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恒通环境深耕城市管网产业及水环境治理领域多年,是行业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在与行业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恒通环境深刻理解城市管网产业的持续发展与科技创新息息相关,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则迫切需要人才的培养以及创新技术的研究。恒通环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同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人才和科技优势,共同搭建城市管网建设和水环境综合治理的教学与科研平台,加大产学研合作力度,推进科研成果转化,实现行业跨越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技创新查看更多>水环境治理查看更多>恒通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