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招标正文

合同条款未达成一致!2.5亿河北省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四次)废标

2021-05-11 10:1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循环园污水处理厂PPP项目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河北省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四次)废标公告,项目终止的原因为“项目采购评审结束后,项目实施机构成立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按照评审报告推荐的候选社会资本排名顺序,依次与社会资本方就合同中可变细节条款进行谈判,均未达成一致,本项目予以废标”。

项目预算金额为25177.14万元,项目属于PPP新建项目,运作方式拟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模式。项目公司对本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管理和资产管理全过程负责,并获得经过绩效考核的可行性缺口补助。筹管办授予项目公司投资融资、建设实施、运营维护、移交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在《PPP项目合同》约定的合作期限届满之后,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无偿移交给筹管办或县政府授权的其他机构。

阳原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四次)废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XDHBZB19023

采购项目名称:阳原县经济开发区循环园污水处理厂及基础设施项目

二、项目终止的原因

项目采购评审结束后,项目实施机构成立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按照评审报告推荐的候选社会资本排名顺序,依次与社会资本方就合同中可变细节条款进行谈判,均未达成一致,本项目予以废标。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阳原县毛皮循环经济园筹建管理办公室

地 址:阳原县西城镇皮毛大市场院内

联系方式:134*****1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陕西希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张家口市桥西区沈家屯镇领秀城小区一期东门23号商业楼5层

联系方式:0313-20154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鑫

电 话:0313-201541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循环园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