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会议进行时 |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

2021-06-01 11:17来源:兴泸水务作者:赵一谦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2021年5月28日,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第9次党委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主持,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班子成员及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通报党委会督办完成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议题》、《关于审议调整驻村帮扶力量的议题》、《关于调整机关一支部、机关二支部设置的议题》等7项党建事项,审议通过了《值班带班管理办法(试行)》《员工外派管理办法》《关于开展劳务用工方式调整专项工作的议题》等13个重大人事经营事项。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加强党组织的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企业经营目标任务,集思广益,提质增效,强化服务理念。打铁必须自身硬,堡垒得靠自身强。能否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重点在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要积极持续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学习教育实践中,要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听民意、办实事、暖人心,要注重发现、培养、宣传各个层次各个方面的先进典型,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只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意识,才能确保企业能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第9次党委会副本.jpg

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年5月28日,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推动解决群众关心的十件实事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星樾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中的《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意在我们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进行了讲党课学习-《学史崇德,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讲到,道德是党员的立身之本、道德是党员的事业之钥、道德是党员的用权之束,奋斗的路上,党员干部修养自己的道德,就是磨炼自己的意志、锻炼自己的能力,就能朝着成功的未来再前进一大步。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围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5次中心组学习会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