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记威远县二环路北段应急管道安装

2021-06-08 08:59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韩兰英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之际,威远清溪水务把学习党史同重点民生项目相结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学教成果的“试金石”,全力推进民生重点项目建设。近年来,随着威远城区人口快速增长,供水需求日益增长,城北威煤棚改A区、水晶国际、花椒坡片区及城乡公司东线农村用户在用水高峰时用水压力很大。为解决这一问题,兴泸水务集团威远清溪水务与威远县政府相关部门多次研究讨论,决定将原计划配合威远县政府二环路北段改造配套管网工程提前实施。

据悉,该项目规划从二环路凉风路口红绿灯至水晶国际三期处铺设一条长约2公里的φ315mm PE应急供水管道,来保证上述片区用户正常用水,并计划于6月中旬完工。

工程完工后将彻底解决上述片区用户用水压力瓶颈问题,极大地提高居民用水满意度。下一步,威远清溪水务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努力提高营商服务环境,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640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