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致敬最美劳动者 | 用行动诠释敬业精神

2021-06-18 17:24来源:兴泸水务作者:池浩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池浩,江阳区供水分公司工程科安装工,主要负责江阳区新建小区、户表改造工程远传智能水表接线、调试工作,并协助科室完成设计、领料、收方等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池浩同志以履行责任,创造价值,幸福百姓为做事标准。以勤力奋进、诚信担当、结果导向、持续创新的理念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调试工作时,从不退缩,积极处理、协调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在此期间,共完成60余个新建小区、30余个户表改造工程的远传智能水表接线、调试工作。

在三供一业户表改造工程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积极处理、协调问题,保质保量完成了该项任务,参与安装调试的格兰春天A区被评为模范工程。每当在安装调试中遇到困难时,他善于思考、虚心请教,将工作实践中复杂的过程拆解成易于记忆的小步骤,工作效率和标准不断提高,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池浩同志自工作以来,一直秉承着向劳模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以实际行动为供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