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带队到兴泸污水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

2021-06-28 17:27来源:兴泸水务作者:詹伟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水环境保护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23日,泸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建国带队到兴泸污水公司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执法检查,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戴春爱,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其他班子成员,江阳区、龙马潭区政府,自贸区管委会,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体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林业竹业局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曹建国一行到兴泸污水公司参观泸州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运营管理平台,通过展示图,详细地了解到我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所在的地理位置以及各厂在全市三区四县的分布情况。随后,曹建国一行听取了兴泸污水公司负责人肖陶关于各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能力、收纳范围、生产运行情况以及生态环保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等工作汇报,并通过泸州市主城区截污干管安全溢流口3G视频监控系统,随机调取查看了城南分公司厂外截污干管146#安全溢流井、鸭儿凼分公司、二道溪分公司等入江排污口水质情况。

曹建国一行充分肯定了兴泸污水公司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统筹推进泸州市水环保领域防治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勉励公司持之以恒践行环保职责,继续坚持公司“为每一滴水达标排放”的经营理念。他强调,要切实抓好生产运行,保障水质稳定达标排放,提升系统治污能力,深入开展环境保护法宣传普及,提高全社会的法治意识、环境意识、责任意识,用法治方式巩固水环境保护攻坚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好坚实的生态基础。

1_meitu_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环境保护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