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强化党建引领 筑强战斗堡垒

2021-07-05 13:02来源:兴泸水务作者:邹冠男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兴泸水务机关二党支部由水务集团7个职能部门与1个旗下企业组成,共有党员同志35名。是一个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集体,支部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机关二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为目标任务,在集团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先后被兴泸投资集团 以及水务集团评为先进党支部。

加强内涵建设 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

机关二党支部通过会议、学习交流、专家讲座等形式常态化开展理论知识和时事新闻学习研讨,结合党的创新理论谈体会话感想。通过不断学习使党员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党支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会一课”突出政治学习和党性锻炼,认真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定期举行党员思想汇报会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等,长期坚持,形成常态。

开展各类实践活动 多渠道加强党性教育

机关二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员同志讲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强国”党员学习积分争先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功能。组织党员同志前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教育党员同志牢记历史,持之以恒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二党支部先后在“庆七一”拓展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党庆百年赛歌声”活动中荣获一等奖、“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第一名。未来,机关二党支部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教育管理,认真落实“深化支部标准化品牌建设”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助力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

640.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