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晶环境童裳慧董事长获评北京市经济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

2021-07-19 09:59来源:中晶环境关键词:中晶环境童裳慧工业烟气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月16日晚,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麒麟聚亦同心筑城-亦麒麟人才评选发布会”在北京亦庄举行,166名“亦麒麟”人才和近两千名优秀人才集体亮相,北京市人才工作局副局长刘敏华,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工委副书记张继红等领导出席发布会。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在本届活动中获得“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精尖产业杰出人才”称号,中晶环境公司代表出席颁奖大会。

1.jpg

人才评选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亦麒麟”获选人才名单。该活动是针对北京经开区辖区中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生物技术和大健康、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四大主导产业和其他战略新兴产业、高端服务业以及总部基地中的企业和各类人才,在其中评选出德才兼备的人才队伍。“亦麒麟”获选人才可享受一系列奖励、扶持、服务政策,使企业和人才真正享受到政策的红利,促进经开区的科技创新和高精尖产业发展。

2.jpg

获评“亦麒麟”人才形象展示

“麒麟聚亦,同心筑城。”“亦麒麟”意为亦庄的麒麟之才,不仅赞誉获奖人的德才兼备,也体现出北京经开区的求贤若渴,本次人才发布会利用高科技3D影像手段及沉浸式开场,通过动画与实景结合的方式,描绘北京经开区“宜居宜业”新图景、产城融合新篇章。随后通过新星篇、求索篇、至善篇、造极篇、使命篇、荣耀篇六个篇章,用音乐铺垫、故事情节、古今过渡等影像展现手法,呈现北京经开区人才多样性及北京经开区重点产业发展现状,并在每个篇章为人才代表颁奖。中晶环境童裳慧董事长在荣耀篇中被予以“亦麒麟”殊荣。

3.jpg

中晶环境董事长童裳慧在“亦麒麟”评选中所获荣誉奖杯

童裳慧董事长十余载深耕环保领域,能够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不仅凭借持续的研发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从最初进军工业烟气治理行业,到打通气、水、固、土一体化协同治理产业链,再到专注于污染物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资源再生、智慧运维等业务为重点战略发展新阶段。截至2020年底,中晶环境已拥有超过100余项国内外发明专利,其中10项重点研发成果属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实力。2020年,中晶环境荣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同年,中晶环境荣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2021年3月,中晶环境入选北京市第一批重点支持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和支持下,中晶环境将继续坚持走环境创新治理之路,继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在众多国内外发明专利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专注探索和遵循碳平衡规律,积极推动碳循环经济发展,为全球碳中和目标尽早达成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技术︱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高炉热风炉的脱硫工艺选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晶环境查看更多>童裳慧查看更多>工业烟气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