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2021-07-20 11:28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宁顺友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7月16日凌晨,经过五个小时的秉烛夜战,兴泸水务集团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随着送水机组的一声轰鸣,黄溪水厂的清泉通过联通管道送向千家万户,彻底填补了合江县无大型水厂的空白,进一步优化了县城供水格局,对优化县城营商环境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据悉,为保障此次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合江水业制订了详实的并网方案,按照方案做好管道的冲洗工作,确保水质安全。为保障并网工作的顺利推进,减少对用户用水的影响,提前实施了多个区域的联通管工程,确认了各压区供水管道的通畅,做好并网期间的压力观测,确保了水量充足。加强与制水公司、劳务单位的通力配合,做好并网期间的供水保障及施工组织工作,发动全员参与,切实做好管网巡检、用户解释等工作,实现了并网工作的顺利过渡。

此次黄溪水厂的顺利并网,有效的解决了县城的供水瓶颈,极大的提升了县城用水水质,为合江县区域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黄溪水厂.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