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检查北郊二水厂试运行情况

2021-07-22 14:03来源:兴泸水务作者:张颖关键词: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兴泸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7月16日上午,兴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带队,检查北郊二水厂一期工程取水泵站和水厂配套设施试运行情况,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北郊二水厂一期设计处理能力9.5万吨/日,自2020年4月启动建设,仅用14个月的时间便完成建设,于6月30日正式投入试运行。张歧指出,一定要密切关注水厂试运行期间的各项数据情况,争取提前转入正式运行,为龙马潭区片区安全、优质、稳定的供水服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北郊二水厂一期的建成投运,只是兴泸水务集团不断提高供水保障能力,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近年来,兴泸水务集团先后投资建设了合江黄溪水厂一期、纳溪水厂一期、南郊二水厂二期、北郊二水厂一期等工程,并已投产运行。同时,大力推动主城区“一户一表”改造工程,江阳区全域供水工程,为酒城百姓安居乐业,为泸州美丽乡村建设,不断贡献这水务力量。

张歧检查.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来水供应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兴泸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