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泓济案例丨UC工艺助力苏州甪直污水厂扩建工程

2021-07-23 10:00来源:泓济环保关键词:UC水解酸化工艺污水厂泓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若苏州甪直仅凭样貌无法从江南水乡中脱颖而出,那么金黄鲜美的大闸蟹便会勾的游人不请自来。北临阳澄湖,南接澄湖,吴淞江穿流而过,苏州甪直水系发达,纵横交错,属于生态环境敏感地区。近日,泓济环保UC水解酸化工艺正式入驻这座江南水乡,为苏州甪直新区污水厂(二期)扩建工程提供设备供货、安装、调试及技术支持与培训服务,为提升污水厂整体处理效率、出水稳定达标提供了重要保障。对保持当地水波摇曳、虾蹦蟹跑的美好生态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1.jpg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更多优质资源和人才涌入苏州,配套的污水处理设施亟待扩充。本次苏州甪直新区污水厂(二期)扩建工程,设计规模80,000m³/d,污水主要来源为西侧苏州工业园区的工业废水及东侧南港镇的生活污水,混合污水有机物浓度较高、污染物种类复杂,可生化性差,预处理段的水解酸化成为制约整座污水厂出水达标的重要环节。泓济环保UC水解酸化工艺以布水均匀、不易堵塞、污泥不流失、固液分离效果好等特点,成为预处理段的优质解决方案。

1.jpg

通过UC水解酸化预处理,难生物降解的大分子物质转化为易生物降解的小分子物质,有效改善废水的可生化性,为后续处理奠定良好基础,污水处理厂整体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

1.jpg

目前,泓济环保UC水解酸化工艺已在全国多座污水处理厂得到应用,从日处理量几千吨的乡镇污水厂,到日处理量二十万吨的大型市政污水厂,均能有效提高污水的可生化性,协助污水厂整体出水达到《水十条》要求的一级A(或地表IV类)标准,是一种有效提升污水处理负荷、解决改扩建空间不足难题、协助污水厂稳步兑现提质增效目标的创新工艺。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UC水解酸化工艺查看更多>污水厂查看更多>泓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