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龙马环卫:7月份预中标6个环卫服务项目 合同总金额约1.41亿元

2021-08-03 09:35来源:格隆汇关键词:环卫服务生活垃圾分类龙马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日,龙马环卫公布,公司2021年7月预中标了海南省琼海市,河北省沧州市,天津市,福建省厦门市、福州市、龙岩市等地的环卫服务项目。

主要中标的环卫服务项目为:厦门市杏林、杏滨片区园林绿化管养服务外包项目,项目总金额5238.42万元;福州市平潭海坛片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采购项目,项目总金额2703.90万元。

公司本月预中标的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6个,合计首年服务费金额为4843.17万元(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0.89%),合同总金额约为1.41亿元,若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1年及以后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截至2021年7月31日,公司2021年环卫服务项目中标数28个,合计首年年度金额为3.54亿元,合同总金额20.56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服务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分类查看更多>龙马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