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项目正文

10万吨/年!无锡江丰利用、处置含铜废物技改项目成功点火投产

2021-09-18 11:39来源:新苏环保关键词:危险废物处置工业污泥资源化利用新苏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上午,伴随着焙烧炉内火焰的燃起,仪器各项指数显示稳定,上料皮带将污泥原料平稳地投入到火红的焙烧炉中,无锡江丰焙烧车间掌声雷动。无锡江丰利用、处置含铜废物10万吨/年安全环保提质改造项目焙烧炉点火一次成功,正式投料热态试生产,也标志着新苏环保工业污泥资源化利用迈出坚实步伐。

无锡江丰利用、处置含铜废物10万吨/年技改项目于2021年初开工建设,该项目选用了国内主流的危险废物处置设备,采用了天然气热风炉回转窑烘干、逆流焙烧及静压式制砖机双线制块结合、侧吹还原炉熔炼出铜,配套脉冲式布袋除尘系统、蓄热燃烧系统(RTO)、低温脱硝反应系统(SCR)、湿法脱硫系统等先进环保工艺设施,具有安全、稳定、高效等特点,采用MVR蒸发工艺实现废水零排放,烟气相关排放指标远优于国家及地区标准,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处置查看更多>工业污泥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新苏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