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安徽一危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公开征集意向投资者!

2023-12-01 16:31来源:新苏环保关键词:危废资源化利用工业危废新苏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徽省现有一危废资源化利用项目公开征集意向投资者。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座落地址

安徽省某地经济开发区(具体地址与江苏省南京市邻近)

2、项目概述

项目处理工业危废8万吨/年、一般固废4万吨/年,采用富氧侧吹熔池熔炼技术,在处置危废的同时回收利用有色金属,占地面积65亩,计划总投资约3.4亿元。

3、项目许可的危险废物代码种类

本项目可处置的危废代码包括HW17、HW18、HW22、HW23、HW31、HW46、HW48、HW49、HW50共计9大类57小类。

4、项目已完成的前期手续

本项目已完成入园协议、可研报告、环评、能评、稳评、安评等前期手续,已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不动产权证。

二、联系方式

需要深度了解情况的意向投资者,请与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战略发展部周经理联系,电话:18651219565(微信同号)。

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3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废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工业危废查看更多>新苏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