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国际正文

埃克森美孚将新建首个大型塑料垃圾回收设施

2021-10-13 09:55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张春晓关键词:塑料垃圾塑料垃圾回收埃克森美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道琼斯10月11日消息,埃克森美孚周一表示,公司计划在得克萨斯州新建首个大型先进回收设施,以加大减少塑料垃圾的努力。

埃克森美孚表示,公司预计这个位于休斯敦附近贝城工厂的装置将于明年年底开始运营,初步计划每年回收3万吨塑料垃圾。

埃克森美孚指出,一个规模较小的临时设施已经开始商业化生产经认证的回收聚合物,将于2021年底投放市场,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埃克森美孚还表示,公司正在制定计划,到2026年在全球建立约50万吨的先进回收能力。该公司表示,正在与Plastic Energy合作在法国建立一个先进的回收工厂,并正在评估荷兰、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加拿大和新加坡的工厂。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塑料垃圾查看更多>塑料垃圾回收查看更多>埃克森美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