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都昌县县党委领导小组、瑞昌市市委书记领导班子来到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参观考察

2021-12-02 18:11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中机恒通管网产业管道机器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1 都昌县县党委领导小组、瑞昌市市委书记领导班子来到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参观考察

12月1日上午,都昌县县党委领导小组、瑞昌市市委书记领导班子一行来到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参观考察。

1.jpg

考察团一行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瑞昌之窗”展厅,重温瑞昌管网产业发展历史,了解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发展理念和目标,并且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现场观看管道机器人作业演示,近距离了解城市管网产业特色设备。

考察过程中,都昌县县党委书记,对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汇集城市管网产业中小企业协同发展的理念和目标给予充分肯定,寄望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充分利用瑞昌城市优势,进一步整合瑞昌管网产业资源,提高管网产业规模化效应,有效改善瑞昌管网产业“小、散、乱”的局面。

1.jpg

02 江西省“五型”政府调研组莅临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调研

12月1日下午,江西省“五型”政府调研组来到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调研。调研组通过现场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中机恒通管网产业互联平台的目标定位、产业创新成果等情况。

1.jpg

自2018年10月,江西省政府系统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政府建设以来,瑞昌市政府全面部署和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充分发挥地方特色,大力扶持地方产业协同发展,加快推进瑞昌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同时,通过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对标对表,注重调研,真抓实干,从根源上解决产业发展难题,努力配合企业协同发展。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机恒通查看更多>管网产业查看更多>管道机器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