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招标正文

包钢炼钢厂150t转炉三次除尘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公布招标结果

2022-01-05 15:06来源:包钢电子采购交易平台关键词:除尘改造除尘治理无组织排放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包钢炼钢厂150t转炉三次除尘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发布中标候选人公告说明,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唯一候选人入选,报价398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稍早前发布中标候选人公告的包钢稀土钢板材公司炼钢车间三次除尘改造及无组织排放治理EPC总包项目,西安西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也作为第一候选人入围。该公司有望接连拿下两个,总额超8000万除尘EPC项目。

据悉,该150t转炉三次除尘改造项目建设内容包括:

1、150t转炉三次除尘加料跨除尘罩及相关管网和高跨除尘罩改造及相关管网;

2、新建一台110万m3/h风量折叠滤筒除尘器用于4#LF、待建RH炉除尘、150T转炉废钢切割除尘治理及相关管网;

3、新建150T转炉废钢切割除尘收集罩改造及相关管网;

4、新建5#连铸机切割机区域除尘收集罩改造及相关管网;

1.项目编号:ZG21120136

2.项目名称:包钢炼钢厂150t转炉三次除尘改造项目EPC总包工程

3.招标公告日期:2021/12/09

4.开标日期:2021/12/30

5.中标候选人公示日期:2022/01/05至2022/01/07

6.评标结果

该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委员会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如下,现予以公示:

31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除尘改造查看更多>除尘治理查看更多>无组织排放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