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先河环保、力合科技、皖仪科技等分食乌鲁木齐细颗粒物与臭氧协同控制监测网络能力建设(一期)项目!

2022-05-27 10:57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VOC走航服务细颗粒物臭氧协同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22年乌鲁木齐市“十四五”细颗粒物臭氧协同控制监测网络能力建设(一期)项目中标结果公告发布,该项目共8个标段,本次结果公示了一、二、四、五、六、七、八标段的中标人,先河环保、力合科技、皖仪科技等7家分食该项目,标项涉及激光雷达及VOC走航服务、颗粒物组分源谱、在线离子分析仪、无机元素分析仪等。详情如下:

一、项目编号:WZCG202201021

二、项目名称:2022年乌鲁木齐市“十四五”细颗粒物与臭氧协同控制监测网络能力建设(一期)

三、中标/成交信息

1.中标/成交结果

1.jpeg

2.中标/成交供应商信息

2.jpeg

四、评审专家名单:

刘丛 郭景玉 刘月娥 陈发 杨春华 韩茹(采购人代表) 张建中(采购人代表)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 个在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乌鲁木齐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地 址:乌鲁木齐市高新新市区四平路728号环境监测大楼

联系方式: 杨晶 18999913712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乌鲁木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准噶尔街299号益民大厦A座5层

项目联系人:玄辉玉

电 话:0991-4184153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VOC走航服务查看更多>细颗粒物查看更多>臭氧协同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