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2022-09-30 14:1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产业大气治理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表彰在2022年为我国烟气治理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北极星于2022年7月启动“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评选活动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反响热烈,各大企业踊跃报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奖项获奖名单于9月7日出炉并在北极星多个平台公示。

本次评选共设8个奖项类别: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2022年9月28日晚,“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隆重召开,各获奖企业代表齐聚南京,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北极星总编陈尘女士发表现场致辞,她表示经历电力超低排放、钢铁超低排放,大气治理行业备受瞩目,北极星作为行业媒体有幸参与到这一伟大历程中,见证了行业的起伏与辉煌。北极星会始终坚持以国家政策为导向,以行业交流为目标,引领行业动向,推动市场健康发展。

22.jpg

北极星总编 陈尘

做为颁奖典礼晚宴赞助商的北京赛博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鼎力支持,赛博宇公司总经理翟文科先生进行了晚宴致辞,并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23.jpg

北京赛博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翟文科

“北极星杯”2022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集体亮相:

钢铁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水泥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

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

废气监测影响力企业

脱硝催化剂影响力企业

烟气治理核心设备影响力企业

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

37.jpg

烟气行业品牌雇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查看更多>烟气治理产业查看更多>大气治理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