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选对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 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城市!

2023-04-06 14:08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渗滤液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都会产生大量的生活垃圾,这些垃圾会统一被运输到垃圾中转站或焚烧发电厂中进行处理,在处理过程中则会产生垃圾渗滤液

垃圾渗滤液成分复杂,污染物浓度高,色度大,毒性强,经过不断的发酵、降水冲刷会污染地表水以及土壤,一旦处理不当,就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所以,垃圾渗滤液的治理是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工程必不可少的部分。

传统的渗滤液处理很大程度上是在做“减量化”,把渗滤液中80%的水分提出来排掉,把大多数污染物继续留在了浓缩液中。

然而在《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征求意见稿)》第9.3.2条要求:“处理渗滤液产生的浓缩液应单独处置,不得回灌生活垃圾填埋场或进入污水集中处理设施”。为“膜处理+回灌”这条老路敲响了警钟,“全量化”成为垃圾渗滤液处理的“必经之路”!

目前针对垃圾渗滤液处理方法多是采用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全量化是我们渗滤液行业的术语,是以“物化+生化+两级AO”的工艺为核心,对高浊度、高SDI值、高盐分、高COD等特征的垃圾渗滤液有很好的处理效果。能够实现污染物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真正做到无浓缩液产生、消除渗滤液对环境的危害。

同时设备具有运行成本低、出水能耗低、出水水质稳定、抗冲击能力高等优势。垃圾渗滤液全量处理,不仅仅是保护环境和人体免受污水的污染,处理达标的水可直接排入污水管网,达到水资源再利用的效果。

绿色宜居的生活环境,寄托着每一个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梦想,达泽环保全量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消灭垃圾渗滤液,默默守护城市洁净,让垃圾渗滤液不再成为绿色城市的“拖油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渗滤液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