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超27亿元 拟上39个环保项目!新钢炼铁吹响创A“冲锋号”

2023-08-24 13:58来源:新钢集团关键词:环保绩效超低排放改造新钢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钢集团确定再投资16亿元于明年10月建成全球最大最环保660㎡烧结机产线后,为完成环保绩效创A目标,新钢集团炼铁事业部拟再申报39项2024年环保项目,计划总投资11亿元。

今年,新钢集团6#烧结机烟气超低排放改造计划9月竣工,球二区回转窑烟气超低排放改造计划11月完成,炼铁事业部还将加快推进铁一区喷煤系统超低排放改造、焦化区油库装车尾气收集等2023年环保项目。

8月18日,新钢炼铁事业部环保工作大会传来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8月18日,新钢集团炼铁事业部召开环保工作大会,吹响炼铁事业部环保绩效创A冲锋号。

炼铁事业部与化产、烧结一、球二、高炉三作业区在会上签订《环保责任状》。

炼铁事业部确定再申报39项2024年环保项目,包括所有高炉矿槽除尘、炉前除尘超低排放改造,所有高炉热风炉脱硫,剩余皮带密封环保改造,环保智能监控平台,均压煤气回收,清洁运输环保改造等满足环保绩效创A要求项目。

新钢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炼铁事业部党委书记李浩鸣在会上作了讲话。

他在讲话中说,公司对环保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此前高规格召开年中环保大会,把环保提高到至高无上的高度。尤其在日渐严峻的寒冬下,公司提出“降费用、控投资、拓市场、尽招标、强考核”的新十五字方针,环保项目是控投资中首类需要保障的项目。炼铁事业部是新钢环保绩效创A攻坚重中之重,必须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强化环保法治意识,迅速贯彻落实公司年中环保大会精神,转变观念奋起直追,争做新钢环保绩效创A的排头兵。要按照公司要求,重建环保管理体系,对标找差引进先进技术,强化系统思维,以问题为导向提升环保水平。要强化环保考核追责,建设专业环保队伍,分级管理环保设施,确保环保设施运行正常及环保创A项目按期保质落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绩效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新钢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