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沃尔沃汽车供应商大会 | 获“可持续奖”

2024-01-23 18:12来源:中再控股关键词:可回收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中再控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中国再生资源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再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再控股公司”)受邀出席沃尔沃汽车在三亚举行的以“新生态共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2024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供应商大会,并获“可持续奖”。

1.jpg

一、标准化管理 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石

中再控股公司标准化管理体系搭建了“运营、教练、督导”三大系统。根据沃尔沃厂区实际运营需求,中再控股公司创新推出定制化的现场“6S”管理模式,以作业标准化、安全零容忍、服务高质化的运营理念,为沃尔沃提供可回收废弃物从生产端到回收端,集“收集、转运、暂存、加工、运输”为一体的资源化综合利用服务。

2.jpg

二、数智化创新 碳足迹尽在“掌”控

中再控股公司积极探索数字化技术赋能企业发展,出厂的再生铝产品均搭载可查询、可溯源二维码系统,端到端“数字”碳足迹尽在“掌”控。沃尔沃项目的整体运营,全面实现了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和碳闭环管理。

3.jpg

三、供应链协同 赋能行业可持续发展

项目运营期间,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推出“废铝保级利用”概念,中再控股公司积极协同上下游供应链,通过多头发力,构建起“产废企业-回收企业-冶炼企业-再到产废企业”的铝循环供应链闭环系统,使废铝保级回收利用率达到100%。

4.jpg

四、扩大网络布局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中再控股公司已在全国构建了以临沂为中心辐射环渤海经济圈、以苏州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经济圈、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南地区的3大废有色金属回收网络体系,正加快向“珠三角”“东三省”推进扩张,将实现年回收产业废弃物30万吨,废有色金属50万吨,减少碳排放约700万吨。

5.jpg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担当赢得新胜利。中再控股公司积极拥抱“双碳”战略,持续深耕主责主业,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核心优势,将在固体废弃物梯级利用、铝制品及包装物循环再利用等方面持续发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回收废弃物查看更多>资源化综合利用查看更多>中再控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