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万科物业

万科物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万科物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万科物业最新动态。了解万科物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万科物业”相关结果31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05-15 09:51:40

97 北京创思工贸有限公司98 北京首都机场动力能源有限公司99 北京顺政大龙供热有限公司100 北京首钢气体有限公司101 蓝厅(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2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103 北京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约2.25亿/年!青岛市城阳区城市空间管理综合服务(城区道路保洁和绿化养护)项目开标!

类别:日常维护养护来源:山东省政府采购网2023-05-11 08:23:42

公司由青岛动车小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青岛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

年内港股最大IPO招股 万物云预计9月29日挂牌上市!

类别:城市管家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9-20 08:43:13

据悉,万物云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物业),2020年更名为万物云。

类别:城市管家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7-19 11:37:48

据悉,万物云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物业),2020年更名为万物云。

5月环卫市场看点十足:释放近200亿!盈峰环境一骑绝尘 稳居榜首!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6-08 08:15:18

同时在5月成交额排行榜中出现了两家物企,分别是万科物业和润加物业。...盈峰环境、北控城市环境、河北人和环境、万科物业、福龙马等企业累计中标金额近54亿元。

类别:城市管家来源: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05-15 08:54:52

中标供应商: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名称: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1320.436206万元/年服务范围:包括负责辖区范围内的环卫清扫保洁、垃圾清运、公厕管理、垃圾分类督导宣传...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名称:深圳市洁亚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114666903.37a 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名称: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 114035478.11a 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类别:城市管家来源:深圳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05-15 08:52:45

深圳市科盈实业有限公司 93991750a 深圳市鑫梓润智慧城市管家股份有限公司 89244600a 深圳市特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88959909.7a 深圳市龙华环境有限公司 87345870.88a 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类别:城市管家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5-15 08:43:31

延伸阅读:润加物业中标深圳市罗湖区南湖、笋岗街道“物管城市”服务项目万科物业中标深圳市罗湖区桂园、东门、翠竹街道“物管城市”服务项目

万物云联合体喜获2.9亿佛山市顺德区“物业城市项目”!

类别:城市管家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4-26 17:10:38

据悉,深圳市万物云城空间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曾用名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四家物企争夺深圳“城市物业”项目 万科脱颖而出!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2021-10-19 11:28:24

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3774.720814万元的价格中标该项目,服务期一年,服务内容:路灯管养服务、绿化管养服务、“四害”消杀服务、主要道路清扫保洁及环卫服务一体化。...、中标(成交)信息:供应商名称: 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供应商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63号梅林万科中心第二、三层中标(成交)金额: 3774.72081400(单位:万元)六、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类别:来源:观点地产2021-08-23 09:24:50

实际上,早在几年以前,万科物业、龙湖智慧服务、保利物业等头部物企就开始进入城市服务领域,随后碧桂园服务、雅生活等争相进入,将其视作物业行业下一片蓝海。这无疑反映出,城市服务领域所包含的巨大市场潜力。

“三更三化”趋势下 环境监测市场竞争面临两大变局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辰于公司2021-05-17 08:45:12

物业企业以万科物业为代表,典型项目如2019年9月中标的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项目金额约1.9亿,项目内容包括水质监测数据服务、视频监控数据服务、巡查管控服务、数据分析服务、小微黑臭水体验收销号、

新加坡水务数据开放案例研究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市政规划交流2021-05-10 09:31:16

2019年9月,万科物业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大众日报2021-04-19 08:45:35

目前,万科物业在观澜、如园小区内开展了垃圾分类“送你一朵小红花”积分活动,为垃圾分类精准度高的居民赠送厨余垃圾就地沤肥滋养长出的“小红花”。...万科物业观澜小区驻场经理李晓庆说,以前,小区产生的厨余垃圾都需要集中转运到别的垃圾转运站集中处理,现在下一子省去了转运环节,就地变成了“宝贝”。厨余垃圾持续循环利用的前提是居民精准的垃圾分类。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环境司南2021-02-07 09:06:08

【万物云】(原万科物业)1月8日,珠海大横琴城市公共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中标珠海市横琴新区2021年(岛内)市政公用设施管养项目,成交价34,991万元/年。...其中,碧桂园服务中标项目主要集中在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和河道管养领域,保利物业中标项目主要集中在环卫一体化、垃圾分类领域,华润物业中标项目为河道管养项目,万物云(原万科物业)中标项目为城市物业项目。

类别:来源:柳环协2020-12-16 09:26:29

以清洁清洗领域为例,头部8家企业中碧桂园生活服务梧州分公司和岑溪分公司独中两元,万科物业也位列其中,余下的5家中广西朋宇组物业和广西建凯物业也都是物业公司,且同时贯穿于几个关键词中,重叠率高达25%。

一文带你看2020年智慧水务行业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头部互联网纷纷参与

类别:智慧水务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20-06-30 10:12:49

2019年9月,万科物业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2019年12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平安国际联合体中标深圳市智慧水务一期工程,中标价4.46亿元,刷新智慧水务行业中标金额峰值。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27 08:47:27

不管是万科物业也好,还是碧桂园服务或是保利物业,环保产...据了解万科物业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0年。

2020地球一小时“云”发布 WWF在线携手合作伙伴共筑绿色梦想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27 15:31:29

“2020中国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得到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等机构的支持和指导,还有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林业大学、京东集团、万科物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2-27 19:12:07

首先中标企业华为的动向万众瞩目,其次万科物业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至今记忆犹新,最后就是近年智慧水务项目不少,但是4.5亿的项目还是很少。...有人说“狼来了”,有人说智慧水务进入了蓝海时代……又是跨界,又是深圳,时间的车轮仿佛又回到了上次万科物业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时。人们对于跨界者的讨论及“吃瓜”的热情丝毫没有褪减。

玉禾田:环卫龙头即将登陆A股 发力智慧环卫助力行业发展

类别:来源:《金融投资报》2020-01-20 14:56:38

作为公司的传统业务,公司在物业清洁业务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广州地铁、深圳地铁、万科物业、华润置地、龙湖物业、华侨城物业等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华为斩获4.45亿元智慧水务大单 818华为的环保进击之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0-01-02 09:17:42

有人说“狼来了”,有人说智慧水务进入了蓝海时代……又是跨界,又是深圳,时间的车轮仿佛又回到了上次万科物业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时。人们对于跨界者的讨论及“吃瓜”的热情丝毫没有褪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1-02 08:07:52

首先中标企业华为的动向万众瞩目,其次万科物业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至今记忆犹新,最后就是近年智慧水务项目不少,但是4.5亿的项目还是很少。

类别: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9-10-23 15:49:29

万科物业在横琴新区试水“物业城市”、碧桂园服务推出“城市共生计划”、龙湖物业在两江新区探索“城市管家”、保利物业战略布局公共服务领域等,他们雄心更大,欲为整座城市提供包括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城市照明、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29 09:27:20

先是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1.9亿元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一时间群情激愤,纷纷高呼“万科,放过中国的环保产业”。

<mark>万科物业</mark>中标1.9亿水质监测数据服务项目后 我们该如何看待环保产业?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26 10:09:24

同样是地产界来的大鳄,对于雅居乐的进军大家并未有微词,但这次的万科物业却遭到了集体“围攻”。...与此同时,文章中也将此次万科物业中标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质量监理项目作为物业管理与环境保护的跨界融合的典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生态环境2019-09-25 08:47:30

“物业管理进河道”项目推进情况 今年9月,经面向全国公开招标,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由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标,项目主要包括视频监控数据服务、水质监测数据服务、巡查管控服务、数据分析服务、小微黑臭水体验收销号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水网2019-09-25 08:46:31

近日,深圳市河流水质科技管控项目发布中标公告,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为项目中标的社会资本方,中标金额约1.9亿。其实,地产大鳄万科集团进军环保已有时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环境修复与保护2019-09-23 16:36:06

万科物业拿下监测大单表明,行业自身发展乏力,自然有外力来收割并促进;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大规模选调,同质化和综合化的趋势可能会被扭转。更重要的就是长江三峡集团入主国祯环保,长江大保护必然要有创新思路。

类别:来源:环境司南2018-08-10 10:09:28

仅仅万科物业一家公司,截至2017年12月底,在69个城市管理的项目就多达2356个,服务394万户家庭、1174万人,在职员工总数超过6万人这是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巨大潜在力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