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烟气直排”相关结果167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4-03-08

      本工程为新建锅炉配套,采用氨-硫酸铵法脱硫工艺,按1炉1塔配置,脱硫塔塔顶设置直排烟囱(烟囱高度不低于90m)。...单台脱硫塔入口烟气量为468056nm3/h(标态,干基,6%o2),脱硫塔入口烟气中so2最大含量为2469.5mg/nm3(标态、湿基、实际氧)。

      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8-21

      ;5、炼焦生产线在推焦过程中,焦炉焦侧烟气未集中收集处置,存在冒烟现象,煤焦物料大棚未密闭储存;6、部分脱硫装置储罐罐顶废气未经收集处理直排大气;7、调试及手工报告涉嫌造假;8、自动监测设备不正常运维,

      典型案例通报 | 郴州市城区部分行业企业污染防治不力 大气环境质量改善率排名靠后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7-06

      苏仙区栖凤渡新型墙材厂在隧道窑窑头设有一处排口,烟气未经脱硫塔处理直排。苏仙区街洞雄起新型砖厂转窑废气收集不到位,废气无组织排放严重。

      来源: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2023-06-26

      脱硫单元采用直排烟囱,烟囱高度为同时满足氮氧化物、二氧化硫、颗粒物浓度及液滴全含量脱除率情况下的设计塔高加上总排口烟气在线分析仪安装要求下的高度之和。...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发布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精酚导热油炉燃煤改燃气项目烟气脱硫脱硝epc总承包二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精酚导热油炉燃煤改燃气项目烟气脱硫脱硝epc总承包”已获批准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突击检查平顶山市、许昌市重点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2-23

      河南平煤神马京宝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保设施未正常运行且烟气长时间超标排放,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出焦计划报表和手工监测数据存在人为造假现象,在线监测数据与实际生产状况不符,涉嫌造假。...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废气外溢直排环境,污染非常严重,涉嫌人为干扰在线监测设施采样,掩盖超标排放行为,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2-11-29

      生态环境部门应采取多种形式,公开曝光典型废水偷排直排犯罪案件,强化警示教育,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四、常州鑫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不正常运行大气在线监测设备、干扰自动监测数据案案情简介常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常州鑫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正在生产的回转焚烧窑烟气在线监控机柜内采样管的黄色反吹塑料管已被割断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2022-11-28

      生态环境部门应采取多种形式,公开曝光典型废水偷排直排犯罪案件,强化警示教育,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四、常州鑫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不正常运行大气在线监测设备、干扰自动监测数据案 案情简介常州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常州鑫邦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正在生产的回转焚烧窑烟气在线监控机柜内采样管的黄色反吹塑料管已被割断

      典型案例 | 安徽省宿州市萧县、灵璧县畜禽养殖污染问题突出 群众反映强烈

      来源:安徽生态环境2022-07-31

      灵璧县德勤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杨疃镇朱经修养殖场等多家畜禽养殖场(户)违规使用燃煤热风炉,未安装任何污染治理设施,大量烟气直排,严重污染环境。...灵璧县尹集镇蒋兆金养猪户距居民区仅150余米,粪污直排场外沟渠,沟渠取样监测显示化学需氧量731mg/l,超过地表水ⅲ类标准36倍。

      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2022-06-06

      2.5招标范围:本工程为轧钢新区脱硫系统超低排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进行烟气脱硫治理改造。烟气净化处理后通过塔顶直排烟囱排放。详见附件。...详情如下: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新区双棒材加热炉烟气脱硫项目(epc)总承包 项目编号:4081-2266a288-m01-709 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新区双棒材加热炉烟气脱硫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2022-06-06

      2.5招标范围:本工程为长钢老区高线、一轧棒材加热炉烟气脱硫系统超低排系统及相关配套设施,采用石灰石-石膏湿法工艺,进行烟气脱硫治理改造。烟气净化处理后通过塔顶直排烟囱排放。详见附件。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5-13

      锅炉除尘采用电袋复合型除尘器,除尘器设计效率≥99.92%,除尘器出口颗粒物含量<50mg/nm3;脱硫采用氨-硫酸铵法脱硫工艺,按1炉1塔配置,每台脱硫塔(d9000mm)塔顶均设置塔顶临时直排烟囱(...sncr入口烟气nox浓度160mg/nm3,sncr出口nox排放浓度不大于50mg/nm3(标态、干基、6%o2),氨逃逸不大于8mg/nm3。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5-10

      指导督促企业取缔不必要烟气旁路,对生产系统和治理设施旁路进行系统评估,除保障安全生产必须保留的应急类旁路外,应采取彻底拆除、切断、物理隔离等方式取缔旁路(含生产车间、生产装置建设的直排管线等)。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4-08

      指导督促企业取缔不必要烟气旁路,对生产系统和治理设施旁路进行系统评估,除保障安全生产必须保留的应急类旁路外,应采取彻底拆除、切断、物理隔离等方式取缔旁路(含生产车间、生产装置建设的直排管线等)。

      来源:广西生态环境厅2022-03-21

      调查发现,2018年该砖厂建设脱硫塔后,未将连通隧道窑与烟囱的烟道进行拆除,而是在烟道内部用挡板隔离,长期使用后挡板被烟气腐蚀损坏,部分隧道窑烟气未经脱硫塔处理,直接通过上述烟道进入68米高的烟囱后排放

      典型案例丨陕西咸阳市推动解决大气污染“老大难”问题不力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1-10

      其中,三原商祺鸿通建材公司擅自违法停运脱硫设施导致烟气直排,性质恶劣,被全国通报。上述问题虽经各级有关部门多次督办,但依然未得到有效整治。...陕西合力保温材料公司两台冲天炉未按要求建设脱硝设施,熔合车间等无组织排放严重,尤其是1号岩棉生产线烟气仅经简单沉降处理后就直排环境,污染问题突出。

      山西:关于开展全省焦化行业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2-27

      对照环评要求,现场检查新建项目配套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依法查处配套环保设施未建成烟气直排等环境违法行为。5.检查熄焦设施建设运行情况,整治不按要求建设和使用干熄焦设施以及熄焦废水超标问题。

      除了“不交叉执行” 环评老鸟该多思考更深层次的问题

      来源:清合2021-12-24

      工业废水经过处理达到直排标准,是否还有必要排到污水厂进一步“处理”?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的实际意义是什么?...比如色度、烟气黑度、总氮等等。再说回来,为什么很多标准二十几年甚不修订?是否还有修订的必要?从法律的角度来说,工业炉窑要执行1996国标,但是从实际来说,这样的标准执行有什么意义吗?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12-08

      检查发现,煅烧炉废气收集管道上设置旁路挡板并处于开启状态,部分煅烧炉废气未经过脱硫处理,通过旁路烟囱直排,污染外环境。...现场监测烧结机尾冷却段烟囱烟气,二氧化硫浓度达779.5mg/m3,远超35mg/m3的排污许可限值。

      来源:河北生态环境发布2021-12-08

      3、保定阳光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压铸工序挤出机配套的集气装置进风口不能形成微负压,烟气外溢,uv光氧催化装置过滤网严重堵塞,对污染物不能有效收集,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不正常。...2、保定市徐水区鑫世源水泥制品厂配料搅拌机配套的布袋除尘器未开启,污染物未经处理直排环境,污染防治设施运行不正常。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执法局2021-12-07

      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含vocs废气未经rto焚烧炉焚烧处理,全部通过应急泄放管路直排外环境,监测人员现场采用fid检测仪检测排放废气vocs浓度为1439ppm。...执法人员现场打开旁路阀门后,可以看到有明显烟气排出。经询问,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其在夜间进行偷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