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退出机制”相关结果1379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8小时前

      加快推进全市6000万标砖/年以下烧结砖瓦生产线有序退出,推进泌阳县、正阳县、上蔡县、汝南县、遂平县、新蔡县等15家烧结砖瓦企业产能退出。严把“两高”项目准入关,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优化交通运输结构,完善绿色运输体系;强化面源污染治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多污染物减排,降低vocs和氮氧化物排放强度;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大气环境管理水平;加强能力建设,提升监管执法效能;健全体制机制

      陕西省关于贯彻落实《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行动计划》的实施意见(2024—2025年)征求意见

      来源:陕西省生态环境厅2024-04-16

      以减少重污染天气和解决人民群众身边的突出大气环境问题为重点,以降低细颗粒物(pm2.5)浓度为主线,大力推动氮氧化物(nox)和挥发性有机物(vocs)减排;坚持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坚持区域协同治理和污染源头防控,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加强体制机制和科技创新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率先建立并实施碳排放总量与强度双控制度,建立健全以环境质量改善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为导向的产业准入及退出机制。充分发挥碳交易支持效果,开展跨区域碳汇交易试点,探索自愿减排量跨境交易。...建立重大工程项目清单及“一对一”跟踪机制,优化国家和省重大项目环评审批“绿色通道”,对符合要求的项目实施环评即报即受理即转评估。对具备基本条件的项目,实行环评受理材料“容缺后补”机制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7

      ,设施退出后要确保污水治理成效不降低。...各市(地)要动态开展农村黑臭水体排查,强化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成效公示、验收评估和长效管护机制建设,杜绝“返黑返臭”问题。

      来源:辽宁省生态环境厅2024-03-22

      加强海洋和海岸带国土空间管控,按照国家部署,开展低效用海退出机制试点,除国家重大项目外,不再新增围填海。建立健全覆盖全省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2024-02-21

      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健全“揭榜挂帅”机制。...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下达《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将出台工业绿色化发展行动方案,实施节能、节水技术改造项目70个,年内实现节能量50万吨标准煤、节水量700万吨,退出钢铁落后限制产能

      多项节能环保装备入选 2023年度浙江省首台(套)装备名单公布

      来源: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4-01-23

      二、首台(套)产品实行目录管理和退出机制,经认定的首台(套)装备将纳入《浙江省首台(套)产品推广应用指导目录》并享受首台(套)保险补偿等推广应用政策,时间不超过3年。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2024-01-11

      对能效在基准水平以下且难以在规定时限通过改造升级达到基准水平以上的产能,通过市场化方式、法治化手段推动其加快退出。...优化项目节能审查实施机制,因应全区和各盟市“十四五”节能形势,增强节能审查政策实施的灵活性,合理保障高水平项目用能需求。

      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09

      市生态环境部门的派出机构负责组织实施辖区内排污单位环境信用评价、异议核实、修复核实和退出等具体管理工作。排污单位环境信用评价和管理工作通过评价管理系统完成。...深圳市排污单位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为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社会信用制度”的部署,规范排污单位环境信用评价管理工作,完善生态环境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健全环境信用体系

      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4-01-05

      完善“白名单”申报和退出机制,当年规范经营的企业直接纳入下一年度“白名单”;对未填写和规范运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不按照批准转移的危险废物类别和数量接收危险废物、最近一次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低于“达标

      《温州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发布

      来源:温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12-29

      增强区域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对能源和产业布局的引导作用,研究建立以区域环境目标改善和碳达峰目标为导向的产业准入及退出清单机制。推进实施规划环评碳评价,探索将减污降碳要求融入贯穿规划编制、评估、管理各环节。

      黑龙江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

      来源: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2023-12-14

      增强区域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对能源和产业布局的引导作用,落实国家以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碳达峰为导向的产业准入及退出清单制度。...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探索建立“碳普惠”等公众参与绿色发展引领机制

      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优化废铅蓄电池跨省转移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1-28

      建立退出机制,各省级生态环境部门应及时将试点期内不再符合基本条件的试点单位信息报送我部,我部按程序终止其试点工作。(三)信息报送要求。

      来源:武汉市人民政府2023-11-27

      以及纳入规划拆迁村庄实施生活污水管控,以农村改厕为主,鼓励农户利用房前屋后农田、林地、草地进行回用;对人口显著减少导致处理设施进水不足的自然村,经过充分论证评估后由设施所在街道(乡镇)提出申请,报区人民政府同意后,依法有序报废退出或者停运

      《四川省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细则》发布

      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11-24

      四川省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细则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推进全省钢铁工业布局优化、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建立健全钢铁行业长效管控机制,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21...第十一条退出项目所需资料。包含退出项目情况及公示情况;退出项目核准(备案)、环评、安评、能评等佐证资料;退出项目企业按期拆除用于置换退出设备的承诺书;退出项目所在地市级人民政府书面意见。

      自然资源部发布通知!76个项目列入2023年度部省合作试点项目清单

      来源:自然资源部2023-11-24

      项目承担单位应依据申报书和实施方案,在2024年年底前落实经费、团队、仪器设备等保障项目实施的必要条件,部科技主管部门、业务司局将会同推荐单位进行跟踪检查,动态评估,建立退出机制

      中美时隔两年再发新声明 对于全球气候治理意味着什么?

      来源:中国环境2023-11-17

      但之后,从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协定》到拜登政府重回《巴黎协定》,美国气候政策的波动对全球气候治理进程造成了不利影响。...将于11月底举行的cop28是非常关键的一次会议,《巴黎协定》其中一项机制是5年开展一次全球盘点,而今年的cop28就是要开展首次全球盘点,可以说全球气候治理又一次站在十字路口。

      来源: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1-03

      2.9退出机制:签订合同时再具体约定,具体操作须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2.10质量要求:满足现行国家规范、标准、规程、条例等相关要求。

      日照市深入打好重污染天气消除、臭氧污染防治和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行动方案

      来源:日照市生态环境局2023-10-11

      在确保电力、热力稳定接续供应的前提下,实现30万千瓦以下抽凝机组和达到退役条件的背压机组替代退出,促进煤电行业转型升级。...三、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和区域协作积极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区域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重点区域相关管控政策和排放标准要求。积极参与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和重污染天气应急联动。

      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3-10-10

      积极培育绿色消费市场,建立绿色消费激励和回馈机制,推行绿色产品政府采...研究建立以区域环境质量改善和碳达峰目标为导向的产业准入及退出清单制度。(责任单位: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发改委、工信局等按照职责分工负责)(二)加强生态环境准入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