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水处理企业深度研究之碧水源

2015-03-18 10:01来源:海通证券关键词:水务工程碧水源膜工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国内水务建设市场高度分散,传统水处理工艺的技术门槛较低,导致各地水务工程项目多由当地环保公司承接,其地域割裂性仅次于水务运营市场,前九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总和仅为23.15%,技术优势和地方政府公关能力,是水务建设类企业谋求超越行业平均水平、跨越式发展的必备条件。

水务工程行业主要以订单式发展为主,因此,受到下游需求等因素影响,业绩易出现波动,建议关注掌握大量在手订单,且具备技术革新实力和跨区域拓展能力的标的。一方面,大量的在手订单提供企业业绩上行的重要支撑,另一方面,技术优势与异地扩张能力是保证企业长期发展的必备条件。

碧水源于2014 年12 月公告非公开发行预案,为41 个在手水务建设类项目募集资金。在手订单总额达到97.8 亿元。根据公司发布的2014 年业绩快报,营业收入34.42亿元,同比增长9.85%,归属净利9.44 亿元,同比增长16.3%,业绩增速显著低于预期,我们预计,公司目前仍有大量在手订单没有兑现,将成为2015 年业绩的重要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工程查看更多>碧水源查看更多>膜工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