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原创 世界首创” 太和水亮相2015中国环博会高峰论坛

2015-04-30 16:13来源:上海太和水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生态修复太和水环博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和水拥有的专利核心技术:

1. 食藻虫技术(此技术已获得美国和中国发明专利)

食藻虫是一种经驯化改良的可控蓝藻的大型枝角类浮游动物:大型溞(Daphnia magna)。经过我司近10年针对性的驯化改良,相对于自然种,食藻虫:1)大型化,一般在4-6mm之间;2)抗蓝藻毒素能力增强;3)野外稳定性增强。因此,食藻虫能以水体中团块状的蓝绿藻、有机颗粒、菌类等作为主要的食物来源,其每天可吞食数十倍自身体积的藻类和有机颗粒。

2. 沉水植物优选和改良技术

培育改良的耐寒型、耐污型、耐盐型、耐温型、四季常绿型等沉水植物种类,适用于我国各种水体。如太和水改良的四季常绿型苦草,不开花、不结籽,矮型、耐低温、四季常绿;其根茎叶发达、光合作用强,可产生大量的原生氧,能够高效吸收、转化氮磷等营养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生态修复查看更多>太和水查看更多>环博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