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流域治理政策正文

关于征求《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2016-06-20 11:1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染物排放污染物排放标准环保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环保部获悉,《关于征求<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已经正式公布,具体内容如下: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函

环办科技函[2016]1091号

关于征求《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工作,加强对标准实施评估工作的指导,科学、全面地了解标准实施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我部组织起草了《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工作指南(试行)》。目前,编制单位已完成征求意见稿。现将该征求意见稿印送给你们,请研究提出书面意见,并于2016年7月1日前反馈我部。征求意见稿可在我部网站(bz.mep.gov.cn)查询下载。

联系人: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 范真真 李晓弢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115号

邮政编码:100035

电话:(010)66556216

传真:(010)66556213

电子邮箱:biaozhun@mep.gov.cn

附件:1.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2.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实施评估工作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6年6月14日

附件1

征求意见单位名单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

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新大禹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国电环保研究院

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物排放查看更多>污染物排放标准查看更多>环保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