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坚持创新驱动 践行技术引领 ——合众高科“零排放技术座谈会”成功召开

2016-07-22 17:14来源:合众高科关键词:脱硫废水MVR蒸发结晶技术田旭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年7月15日,合众高科(北京)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废污水零排放技术座谈会暨中试基地落成仪式”,本次活动汇集了部委、行业协会及众多业主、工程公司和设计院的嘉宾。

座谈会在公司董事长田旭峰先生的致辞下拉开了序幕。

国家中组部“千人计划”海外召回人才之一,原GE、陶氏化学公司首席科学家,现任合众高科特聘专家牛青山教授作了“零排放技术展望”主题演讲,演讲对零排放的新技术、新趋势、新成果做了详尽的诠释,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先生重点介绍了合众公司零排放核心产品:Parkwater雾化蒸发器和MVR蒸发结晶系统,分享了公司典型的项目案例:(1)针对国内水质特点进行独特设计的MVR蒸发结晶系统项目——陕煤集团天元蒸发结晶项目,(2)2016年全国首个采用MVR蒸发结晶的电厂项目——国电汉川三期2X1000MW脱硫废水蒸发结晶项目。

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车间,在众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合众高科公司中试机正式运行,中试基地主要是针对国内工业废水成分复杂、处理难度高的现状而建立的,在建设的过程中,公司吸收和引进了国外先进的MVR蒸发结晶技术,并与这些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技术合作,结合他们在这一领域大量的工程经验和先进的设计理念进行了筹建,中试基地建成后,可以针对不同工业的不同废水选择不同的工艺技术,结合MVR蒸发结晶技术进行试验,通过对不同废水试验的工艺参数和数据积累,为客户提供更优化、更可靠的设计方案。在参观过程中,众多嘉宾提出了诸多问题,合众高科研发、设计部门的技术人员一一进行了解答。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嘉宾们对公司的技术和研发实力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也一致表达了与公司今后在项目设计、设备采购环节中合作的意向,希望公司今后能更多地搭建此类交流平台。田旭峰董事长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秉承对客户的长期承诺及共同成长理念,以创新为立足之本,共赢为合作前提,助力环保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水查看更多>MVR蒸发结晶技术查看更多>田旭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