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企业正文

“新三板”上的仪器企业2015年营收状况大盘点

2016-08-22 10:01来源:中国化工仪器网关键词:水质在线监测在线监测系统环境监测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食安科技新三板募资665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广东达元绿洲食品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食安科技)主营业务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试剂及相关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食安科技于4月28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90万股,募集资金665万元。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海能仪器向公司员工募资290万元 补充流动资金

济南海能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能仪器),主营食品安全领域的分析仪器及其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海能仪器3月31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本次股票发行为公司对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拟向包含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员工在内的40名公司在册员工(其中新增股东29名)发行不超过176万股,预计融资额不超过人民币279.84万元(含)。股票的发行价格为1.59元/股,本次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股权激励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恒达股份2015年营收1468万元 净利润下滑26%

浙江恒达仪器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公司(证券简称:恒达股份)于2015年7月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主要从事研制、生产、销售环境监测采样仪器。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1467.8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7.21%;净利润为237.07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6.07%。

恒达股份2015年度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减少了81.43%,主要原因是本期管理费用中新三板挂牌服务费及中介服务费增加较多,另人工费用也相应调整提高。原董事长兼任总经理职务,未领取总经理职务薪酬,为合理体现费用,在本报告期增加此部分工资。其他管理人员的工资也相应进行了合理的调整提高。

微纳颗粒2015年营收977万元 净利润下滑60%

济南微纳颗粒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微纳颗粒),微纳颗粒主要通过颗粒测试仪器的销售获得盈利。近日公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2015年度营业收入为977.49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57%;净利润为225.2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59.65%。主要原因是于销售收入的下降,管理费用所占收入比例分别提高9.27%;营业外收入大幅度下降143.82万元,导致微纳颗粒利润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

因年报“难产”停牌 华夏科创从新三板退市

北京华夏科创仪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华夏科创)是一家从事分析仪器仪表研发销售的公司,在新三板挂牌8个月未有过融资。新三板挂牌公司华夏科创6月13日将从新三板退市。华夏科创2015年10月挂牌新三板,2016年5月因无法披露2015年年度报告而暂停转让。

2016年3月25日,华夏科创因2015年年报编写及内部审核工作尚未完成,申请延迟年报披露时间至4月15日。在约定期限的前一天,即4月14日,华夏科创又宣布拟向股转系统申请终止挂牌,同时公司将不再对外披露年报。按相关规定,无法披露年报的华夏科创在5月3日暂停股票转让。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质在线监测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环境监测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