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综合企业正文

争做节能标兵 优选仟亿达节能水泵

2017-03-16 13:40来源:北京仟亿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绿色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工业水泵在应用范围越来越大,在矿山,化工,造纸,火电厂,水电站,污水处理厂等各种工矿企业都会大批量的使用离心泵、循环泵等系列产品;因此水泵的节能问题已引起国内外人们的极大重视,仟亿达节能水泵可以为企业争做节能标兵,提高竞争力。

水泵最常用的驱动形式是用电动机驱动。泵的节能方法主要是使泵机组(泵、原动机和转动部分)在最高的效率下运行,使其消耗外界输入的电能下降到最低点。水泵节能使综合性的技术,它涉及泵本身的节能、系统节能和使用管理运行等各方面。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是通过建立循环水系统能量平衡测试与计算标准,从循环水泵组、管网、换热设备、制冷设备、冷却塔等各方面入手,进行系统能效分析,根据当前能效指标,结合生产工艺要求,按最佳运行工况参数为循环水系统定制高效节能水泵,替代目前低效率运行的水泵,消弭因循环水系统配置不合理而引起的高能耗,以达到最佳节能的目的。

仟亿达高效节能水泵从企业方面来说不仅可以降低企业自身的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还可以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往大的来说,可以降低国家能源的损耗,促进国家的可持续性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高效节能水泵查看更多>绿色发展查看更多>